close

060209

 

一團亂的生活

~~~~

 

亂得可以

真的

以為回到我該有的生活以後

可以快快地將一切導回正軌

才發現

曾經存在過的東西

根本無法從記憶裡抹乾淨

而是如影隨形地散佈在生活的每個角落

沒有勇氣面對過去也沒有力氣闖蕩未來

就這樣活在懶懶散散的當下

工作上遇到不合理滿嘴胡亂話的上司

也只能無力地陪笑

一股氣也只能吞了下來

只想

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啊

 

又躲進了自己設下的牆裡面了吧

在這裡面我可以假裝百毒不侵

在這裡面我可以灑脫地不在乎那些傷害我的人

在這裡面我可以好好保護自己

只是

在這裡面的我永遠都只能委曲求全

只能承受這些明明我很在意我很恨我很討厭的不甘心

 

發脾氣的能力都沒有了

妥協??

看著好朋友剛分手的前女友的部落格

那些對他周圍所有親朋好友的不滿

對他的恨對人生的怨懟

其實

真的很羨慕

就是沒有勇氣大聲說出來我討厭的事情討厭的人

 

到底

我發飆的能力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