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gh~~

小麻藷還是不出來@@

老實說

有點沮喪有點害怕

害怕生產的過程是我無法承受的痛><

也很生氣老公在懷孕後面這一兩個禮拜的態度

背著一個三點多公斤的小bb加上其他多出來的體重

真的是很不舒服

要他按摩一天下來總是又痛又酸水腫的小腿

一分鐘他都不情願都有困難

什麼事情也非得要跟妳爭到贏

大小聲才高興

明明星期六日醫院支援少

我怕週末催生出問題的話醫療人員會不足

畢竟曾經在美國的急診室裡

一個人在病床上

因為一針不知道是藥劑過量還是用藥錯誤的靜脈注射

整個人昏眩不能呼吸暈了過去

我是真的真的很害怕

而他為了工作方便省得要麻煩同事代班

硬說週末去催生以產檢醫院的規模沒差

一切

他只想到他自己

畢竟

痛得不是他

要是出事有後遺症的也不會是他

很生氣

卻因為bb還在肚子裡很多不甘心不甘願也只好先往肚裡吞

昨天

哭著入睡

徹底心涼

很無力

我想

對於這樣的人

未來我的人生上

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和心力去經營或是太把他當一回事了吧

或許沒有他的我的人生

會更輕鬆愉快沒負擔

而他

我想也一樣不痛不癢無所謂

 

紀錄現在的心情

是要讓以後的自己清楚記得

這個人在我懷胎十月的惡劣態度

往後的日子裡

不要再傻傻地來第二次

人生

被這樣對待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