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410

 

轉眼間女兒也快滿三個月囉~~~

好忙好累

不過看到麻糬一天天的長大

還是很開心

 

很多話很多感想很多體會

卻累得不知道從何說起

尤其埋在一堆的奶瓶尿布中時

總是不得不懷疑當初一路拼命念到博士

到底是爲了什麼

也不是說不甘心或啥米的

就純粹感嘆女人人生終究是不得不付出在家庭吧

男人可以拍拍屁股說今天晚上有應酬週末要去研討會

而我卻連上班時間都要跟婆婆媽媽約好時間有人照顧小bb才能出門

從小我也一樣是跟男生這樣考試唸書唸書考試上來

卻在這一關也只能認命地洗奶瓶哄小孩囉

當我發現我把bb換下來的尿布放在原文書上時

終於可以體會媽當初生三個女兒時的不捨

原來不是不想生女兒

而是不捨女兒未來要面對生孩子的痛

和照顧孩子和家庭必須犧牲自己的人生吧~~~

而我

現在對著我的女兒

也是一樣的心情

除了希望小bb身體健康快樂以外

也希望她的人生能輕鬆一點自由一點囉~~~

 

工作仍然是很不順利

不過也不知從何抱怨起

只能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即使是自己的老師也一樣不能信任吧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

真的是只能靠自己啦

孩子生完了

現在狀況也都穩定了

接下來就該好好打起精神

好好努力一下工作的事情囉~~~

自己幫自己加油一下!!!!!!

也希望我的神能帶領我找到我的路

過去我的人生

因為有祂的指引所以一切都很順利

相信

我人生現在的低潮

上帝是要我學會一些書本以外的事情吧

 

最後還是希望我家的bb能夠一切平安喜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