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2

 

我們家的小麻糬長牙啦~~~

下牙床門牙的位置白白兩個小點點

長出牙齦一點點

難怪最近啥都抓到嘴巴裡咬

不過糟糕的是

阿呆呆被她的娘感染感冒

這幾天晚上因為鼻涕倒流

已經三個晚上沒睡好

連帶俺都快要掛掉啦

孩子的爹還去買了一隻大象吸鼻器

3500大洋

貴鬆鬆…..

不過想到這樣不用天天帶麻糬去診所吸鼻涕省得又被感染

就忍痛買啦

售貨員推銷的時候一直說這很划算

可以吸全家的鼻涕

><怎麼聽怎麼怪

總之

要這樣亂花錢一通

老木想要不工作也難啊~~~

 

昨天跟上司聊了快兩小時

工做的事情聊不多

主要是想要從他那裏得到基督教徒的一些心得

很感謝主讓我有這個機會去聽到昨天的那一番話

讓現在真的陷在泥沼裡的我

有了很大的鼓勵

也期待自己能有足夠的智慧和勇氣

去走過這個低潮吧~~~

希望這一切都能快快雨過天晴吧

烏雲在我的頭頂上已經好久一段時間啦~~~

 

And….那鍋令人很無恥的前老闆….

竟然在我離職3個月後還敢來要paper….

實在很傻眼ㄌㄟ><

他到底以為他是誰啊??瘋了不成??

有些人的無恥和厚臉皮

真的會讓人大吃一驚也為之氣結

卻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狠狠地還擊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這傢伙未來還會怎麼纏我要PAPER

但是確定的是

我是真的無法再跟這樣的人多說一句話啦

看來目前還想不到怎麼對付他的我只好躲遠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