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剩下24

也就是說從拿到PhD快滿2年了

一切

非常的不盡人意

一天花10小時做著自己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工作

天天莫名其妙地早起開車上班

茫然地期待周末到來

忍受著一些無聊人等的冷嘲熱諷

等待手機從來響都不響的教職面試通知

明明下班時間到卻動也不敢動

可以一個早上做完的事情偏要搞到下班時間過了才開始做

這些7年前讓我離開台灣去念書的理由

七年後

有什麼不一樣??

更無力的發現

七年前的我有勇氣說服父母親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而現在的我卻畏縮地連辭職都不敢

每天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生活

連想聞一聞太陽的味道

想推著BB出門曬曬太陽呼吸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這就是31歲的我有的生活

很無力也很無奈

動也動不了

只覺得自己離想走的路越來越遠

離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越來越遙不可及

 

什麼時候我才能開心地做著自己想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