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111

m…簡單交代失蹤的三個月….

除了第二胎還在

是小男生外

我莫名其妙拿到一所知名公立大學聘書

又一時手癢買了房子

一整個

很忙碌很意外很飄飄然

 

人生

真的很多事情是無法計畫

三個月前我完全無法預料我的人生會有這個大轉折

整個很飄

畢竟拿到的是很頂尖學校的聘書

整個過去兩年多受的怨氣和被說流浪教授的悶

一掃而空

自己也恢復了些自信

看到那些過去看扁嘲弄我的朋友同學同事親戚

現在不一樣的嘴臉

還真是令人….!!!

感謝上帝給我的一切

衷心的感謝

也一定會盡一己之力

遵守當初的承諾

照顧弱勢兒童^^

 

當然啦

飄飄然太久

還是要回到人間站好

上禮拜又接到前前老闆的電話

好扯

我都離職快一年了

除了又再扯某些學校有教職的opening

(沒讓他知道我找到教職)

還厚顏無恥的要姜某的的電話說要我們引介醫院的醫師

要一起做研究計畫之類的………

好傻眼

過去他怎麼對俺的他都忘記了嗎

那種羞辱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要不是當初為了想要個正職工作

他才能這樣玩弄我於股掌間

我也才會壓著姜某去蒐集醫院的資料

而現在

大家恩斷義絕

憑什麼來煩我啊??

打我手機就算了

還打到台北家裡質問我妹

問我說需不需要他的推薦信要不要回他任職的學校教書

真是可笑也真是無恥啊

隔兩天又打來我家我手機繼續吵

怪了

哪來的自信他可以這樣為所欲為的煩人啊??

虧他還是我曾經很尊敬的老師哩~~

算了

閃遠就是

接下來要煩惱的事情更多

要怎麼去交代新的老闆說我10月底要去生孩子

要怎麼去安置兩個小小孩

都是很大的問題啊~~~

一切

面對吧

前前老闆反而是現在最無所謂的一個問題啦~~~

 

我現在擁有很多

對照三個月前的我

我只能由衷的感激神給我的一切

也感謝祂這兩年半給我的磨練

我才懂得彎腰懂得謙虛懂得自我檢討

希望

未來的我可以更好

期待

能做出超越自己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