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12

 

好奇怪

仔細回想自己

從認識他開始

就一直感覺到孤單

一開始都是學生

但是他很忙要念書

所以我總是一個人在宿舍裡

看著室友同學出去玩

接下來莫名其妙到國外去念書

一個人一待就是5,6

總是一個人搭飛機來來去去

總是一個人面對時差睡不著的煩躁

總是一個人度過那些漫長的假日

而現在

兩個孩子的媽了

我還是要離家幾百公里工作

仍然

一個人吃三餐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逛著晃著

 

一直在錯過很多人生重要的階段

因為總是不斷地在往前趕路

希望能早點有個安定的生活

一直在克制自己很多的情緒

因為他對我的情緒一點也不在意只會感到不耐煩

一直在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和孩子分離的不捨

因為爸媽不能接受我這樣的學歷在家裡照顧小孩

一直在壓抑那些我很需要的親情愛情

因為這些思念只會讓自己日子更難熬

 

我的人生啊

到底是誰在掌控?

怎麼好像

我一點點都沒辦法選擇我要的生活?

總是活在別人對我的期望對我的要求?

好想不要這麼好強

好想勇敢的放棄

好想緊緊的抱著孩子

好想讓寶貝們安心

媽媽不會你們一早醒來或是一轉眼就偷偷溜出門去工作

然後好幾天都不回家

 

我好想結束這樣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