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411

 

百感交集

第一次看到離婚協議書

 

我的人生

或許又將邁向另一個階段

不知道這一次能不能順利解決這件事情?

在一起12

也差不多是該結束的時候了吧我想

當對方的生活對方的一舉一動

都已經不當一回事的時候

到底

婚姻存在的意義在哪?

其實

所有的爭吵所有的問題

一直都沒有變

從在一起的第一天開始我要的就是一個在乎

一個用心

十多年來

爭的吵的要的

其實都只是一個有心

可惜他從來都不當一回事

自始至終只愛他自己

我在他生命中

也只是個跟路人差不多的過客

冷漠冷淡

都已經不足形容這個婚姻了

就算是什麼都不是的普統再普通的路人

都還不至於這麼冷淡

那個我咳出血來他卻孩子抱著走進房裡不聞不問的那一刻

我也寒心徹骨的明白

原來

12年來

我用力爭的要的吵的

都是白費力氣

對於自己過去所付出的

有點遺憾有點不甘心

在我還有能力轉頭就走的時候

這一次

我將不再心軟不再回頭

 

女人

心狠起來

轉頭那一刻

是誰也喚不回的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