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11

 

再一個星期就要到新工作上工啦

很多事情要做

不過還是一團亂

新家裝潢慢得可以

進度整個大落後

要搬去台南的東西也都還沒整理

孩子的奶奶外婆

想出國就出國

身體偶爾微恙

妞又活潑好動得可以

搞得我根本也沒時間精力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一切

一直在原地打轉啊

不過至少

轉得很開心很心甘情願囉

 

回想這半年來

很多事情還彷彿飄在雲端

那天終究還是接到前前老闆的電話

實在不得不佩服這傢伙的無恥和天真

從學校開始放暑假

他就開始電話追人

包括手機,留言,娘家,現在住的地方

Totally,一個月不到我一共接到他10通電話

終於在第11通還是不小心接到啦

對話內容一個禮拜後自己回想起來還是不可置信的離譜

來個重點記錄一下^^

1. 鳥人說他現在之所以被學校逼publication這麼緊,都是因為之前一起合作那一篇paper被俺拿去當第一作

(天地良心啊~~那篇paper從頭到尾都是我寫的,資料也是我逼我老公去要的..

  鳥人做的事情就是修改這這這憑啥當第一作者??

  再說..想當初他多看不起這一篇paper...

  現在竟然因為這篇一年多前的paper而影響到他的升遷..我還真是承受不起啊~~

  堂堂一個系的系主任一年多來連一篇登得了大堂的publication都沒有嗎??逼唉啊)

2. 經過一陣混仗後,鳥人說總之我就是欠他一篇paper

   要我將之前把博士論文延伸的那篇paper盡快弄好掛他第一作者發出去….

  (瘋了嗎??首先,當初剛畢業回來找他的時候,就先把我論文題目嫌得一蹋糊塗

   說啥沒有應用價值....做延伸後,第一版給他過目時,更是從頭到尾被說的毫無可取之處,

   怪哉怪哉怎麼一年多後又覺得需要這篇paper??

  更何況鳥人自己也明說他對這主題完全不懂,竟然還想掛第一作者要說這位前輩太勇敢還是太無恥??

  再說我都離職了,當初合約上也沒說我有義務要幫他發paper,又是哪來的我欠他的哩??

   他自己說了爽說了算啊???)

3. 鳥人說,因為有個新聘老師要離職,所以如果我有興趣的話八月就可以開始起聘!!

   (哈哈哈哈哈.....聽到整個確定這個人是白賊七也肯定他已經被逼到胡言亂語的地步了

    都已經七月了,連公告都沒看到,還要經過三級三審以為我還像一年多前那麼好騙啊??

    何況我找到的教職比他提供的好過百倍….鳥人是在說心酸的嗎??)

以上

 

說真的

如果不是之前自尊被他蹂躪到那樣不堪的地步

對他我實在存有再造恩師的感謝

當初畢竟是他的鼓勵我才選擇了出國拿博士這條路

只是那一年半的時間真的太欺負人

也讓我嘗盡了被自己信任感恩的人瞧不起

又反覆被戲弄的辛酸

真的是受夠了

新工作的主管

知道我工作個三個月要去生產

他說好好安心的去生孩子

把該請的假都請掉

反觀當初我生老大的時候

這位鳥人竟然說太好了

可以趁我產假的時候好好寫Paper…..

想想

或許在這位我曾經以為的恩師的眼裡

每個人的價值與定位

就是能不能提供他他完全不需要付出的paper而以

人與人之間的情份

只是糞土吧

 

離開就好

也感謝新的主管給我這個機會脫離

除了努力還是努力做好新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