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11

Finally, 坐在新工作的辦公室

這一份得來不易的工作

回頭看真的是拼了老命

自尊心都快被磨光以後的成果吧

只不過驕傲和開心過了以後

眼前的壓力可也不小

八月中過一點就要交出一份research proposal

再一個禮拜就要正式向上面提出研究計畫案

呼呼呼~~

老娘都還沒享受夠新工作的優越感哩><

其實也有點擔心

等老二卸貨以後

真的認真投入了工作

兩個小孩在老爸老媽工作都這麼忙碌的狀態下

真的會變野孩子

我想等老大三歲

懂事一點

帶來身邊讓她白天上幼幼班

晚上可以跟我同進同出

陪伴她成長

我比較放心吧

自己當媽

才知道當初俺的老媽要這樣工作與家庭兼顧

又沒有娘家在一旁幫忙真的是很辛苦很艱難的一件事情啊

希望這一切都能好好的上軌道哩

 

老樣子

新家裝潢動也不動

有點所託非人的感覺

再看看吧

只不過現在再換人也有點麻煩

不過更麻煩的是錢的問題

這就省略不提啦

應該是有辦法解決的唄

舊家依然一團亂

老大真的是皮到極致

家裡的長輩也覺得這傢伙根本就是小男生

怪就怪老媽真的也是過動兒一隻

不過孩子的外婆堅持孩子的媽小時候沒這麼好動

阿災

孩子的奶奶也說爸爸姑姑都沒這麼皮

孩子的外婆也不認

那那那

這小孩的皮到底是怎麼回事??

上周末去小孩的姨婆家玩

她才一歲3個月

竟然就爬上了床頭櫃跑來跑去

還硬要跳下來

就這樣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搞得我心驚膽跳

她笑得可開心了哩

 

不過孩子的爸說這傢伙應該是聰明也觀察力頗強

話說三天前到捷運站

才剛出電梯門口

小妞就一直拉著外婆的包包

三個大人搞不清楚這傢伙要幹嘛

外婆以為小妞要摸包包的金屬釦

我以為小妞要外婆背

孩子的爸以為小妞在鬧脾氣

原來原來

她要外婆的捷運卡

才一歲三個月的小孩

媽說她才教一次小妞刷卡過捷運

我們三個大人就眼睜睜看著小妞拿著卡

動作準確地刷了捷運卡進去捷運站

傻眼

好吧

承認這傢伙有比爹娘聰明

以後恐怕也不是老背老木管得了的啦

 

新工作好好加油吧

眼前的這一仗

可不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