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1

 

娛樂新聞播著某對知名藝人婚姻出狀況的消息

簡單來說男女雙方差了近20

男方第三次婚姻

目前是女方出問題

m…..that’s all

有趣的是

過去總是男方花花草草的新聞

也都很囂張的物化女性

而這一次

終於反過來

男方低姿態的想挽回老婆

 

男人啊男人

總是不懂得珍惜

好像就非得等老婆死了心鐵了心橫了心

轉頭那一刻

他才相信老婆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愛他那麼非他不可

總是拿工作忙當藉口

回到家也沒好臉色過

就算休假

也一樣對老婆不聞不問

算一算

這兩個禮拜來

俺跟俺家那一隻大概也相處不到2天吧

雖然知道他工作忙

但是不忙的時候也是連通電話都沒有

這樣的婚姻品質加上現在我又是大腹便便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

四年前剛結婚沒多久

那一次我鐵了心想走

卻沒走成

這一次

我不知道會不會像那一次一樣走到那樣的情緒那樣的絕境

只是現在有兩個小孩了

或許任性的空間不大

但是

可以預見

未來這樣相隔兩地各自忙碌的生活

加上他對於這段婚姻的不痛不癢

也許

只能任這段關係慢慢消逝吧

總是想著

這樣沒有溫度的婚姻

就讓他出錯一次吧

就痛一次

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離開

或許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