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5

呼呼呼~~

終於把人生第一個研究計畫申請案交出去了

老實說應該是不會過

不過也算是一種訓練吧

短短兩個禮拜硬寫

果真….錢不好賺啊

 

好想好想女兒

已經整整五天沒看到她了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我還要多久才能習慣

雖然是自己很喜歡的工作

但是不能跟女兒天天見面

真的很辛苦

偏偏這禮拜五還有個會要開

閃也閃不了

想念啊~~從出國第三年就不曾再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啦

在國外和老公相隔兩地的生活

從瘋狂想念到麻木不仁

以為這輩子不會再有想一個人想到瘋狂的感情

這幾天想女兒

就和那時候想老公一樣

好想飛奔回家喔@@

 

m…..

上星期跟老公大吵一架

老實說

我很想去問神問卜

到底這男人還在不在意這婚姻

還愛不愛我這個人??

雖然對在一起已經超過10年的夫妻來說

說愛不愛在不在乎或許旁人看來都太無聊

只是

待在婚姻裡的人

總是需要待下去的理由

冷冷淡淡的無所謂

有時讓人很無力

 

總是幫他的不關心找藉口

總是包容他的視而不見

只是

換來的只是更冷漠的無所謂

好像這一切他都只是個路人

好像我跟他之間沒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這樣我還要留著??

等老二出生吧

上軌道以後

總是該好好解決這個問題了

沒把這關係釐清

我也沒辦法好好前進

這一次

我要問清楚

就算會受傷

我也想知道答案

 

工作還蠻開心的

雖然辛苦

但是比起之前在公司裡面整天坐著不知道做什麼

能這樣編寫講義

寫寫研究計畫

還是幸福很多的啦~~~

至少有目標多了

不用假裝對公司有向心力

也不用假裝對主管很佩服

好好守本分就好

簡單自由~~~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