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11

 

這個禮拜的工作是備課

終於

可以教ㄧ些我自己真的喜歡的課

而不像之前總是只能教系上老師不教的課

或是那鍋豬頭前前老闆隨便今天覺得系上缺什麼課

就要我去弄出個大綱來給他嫌

脫離那種被玩弄的地方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現在怎麼回想都覺得當初拍拍屁股走

還真是一整個爽勒~~~

尤其這個暑假前前老闆打了10次電話都吃了我家人的軟釘子

最後一次不幸我自己接到

他也被我擋的很悶

開心啊開心~~

今天也打電話給前前大老闆

雖然說當初他沒擋我

但是說真的也是有點….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今天他還說哈哈~~太好了~~我們當初的策略是正確的!!”

m…真是見鬼了勒

哪有啥策略

根本也是一張嘴亂亂說

ANYWAY~~

該打的招呼說過了就好!!

 

和那傢伙的關係比上裡拜好一點點

不過老實說

回頭這十多年來

一路走來問題似乎都沒變

只是我一直在妥協

總之

生完老二

等一切就緒上軌道以後

我想婚姻的問題也勢必要再重新整理一下

不然

我想我也不想免強自己走下去了

 

想念下雨的台北

想念調皮的女兒

快快長大吧~~

跟媽咪一起來工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