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711

 

好忙好忙好忙

也真的好累

35週了

順利的話真的希望38週就能把bb生出來

雖然想到還是很害怕

不過

或許這就是身為女人不得不面對的原罪吧

真的好希望

有一天

男人也可以經歷體會這樣的痛徹心扉

或許他才能對我有那麼點心疼和捨不得吧

不過

早已經學會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的道理

對這個人早就該死了這條心啦

 

最近一則藝人老婆紅杏出牆的新聞鬧得沸沸騰騰

雖然社會一面倒地認為女人結了婚就不該這樣玩

但是我卻莫名對這位出牆老婆似乎有點能體會那樣的心情吧

女人對婚姻對丈夫的忠誠度和期望

其實多數來說是遠遠高於丈夫

我們又何嘗不希望老公能對我們能夠珍惜和當一回事

偏偏

最後也只能妥協

因為再多說一句

換來的也是對方的不悅和不耐煩

 

很想問問

這些為人夫的男人

有哪些人真的能把老婆放心上

有些連基本的噓寒問暖都做不到

又怎能要求女人在這樣失溫的婚姻裡繼續保持溫度??

很能體會新聞女主角對婚姻的失望和無力感

所以只能選擇離開的無奈

如果是一個可以繼續的婚姻

有誰會願意放棄辛苦十多年經營累積的家庭??

可惜男人總學不會珍惜學不會感謝學不會說一句好話

習慣性的忽視習慣性的不耐煩習慣性的不當一回事

 

看著整個新聞事件

心裡卻莫名地有種開心和報復的滿足

回頭看自己的婚姻

也已經冷冷淡淡無味到一個極致

還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兩個孩子的存在

也讓自己更動彈不得

不過幸好還有個工作可以轉移注意力

想想也很無奈

這就是人生啊

 

其實

或許和他之間十多年的感情

一直以來

我從沒得到過愛情

一直都是我一廂情願的付出和愛他

以前年輕

生活沒這麼多的擔子

所以可以愛得勇敢

愛得相信就算他不愛我也沒關係

而現在

生活裡太多的繁雜瑣事

卻讓自己慢慢的看清自己擁有的婚姻

或許只是一個自以為幸福的假象

當我覺得我在這段關係裡面付出太多卻回報太少的時候

當我慢慢認清很多的一廂情願以後

有點

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不求回報的付出

只是

當兩個人都沒辦法為一段關係付出點什麼的時候

到底

該怎麼繼續這樣的婚姻??

或許

也只有選擇徹底轉頭離開

才能讓這樣的婚姻有喘息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