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1

昨天

和媽媽還有婆婆

三個娘一起帶兩個小孩去打預防針

真的是災難ㄧ場

恐怖勒

一早我就先扭傷腰

整個不能動

到了診間

老大一看到醫生就開始躲到門邊大哭

哭聲之淒慘

連醫生都說沒看過醫生的小孩還這麼怕醫生的

老二也沒好到哪

一屁股大便

再來

要去繳錢領藥準備打針

兩個阿嬤也是亂糟糟的

真的

一次要控制兩小兩老

真的是只能用失控來形容

加上腰痛和脹奶還有因為一早醒來沒辦法準時便便

回到月子中心

真的是只能用身心俱疲形容><

 

不過

昨天也有讓我還蠻開心的事情

本來老公計畫昨天不來月子中心

但是因為扭到腰

他說他還是來看看

早已習慣自己處理所有事情的我

聽到這樣

還是有點小小的感動

然後

他到台北其實也已經八點多了

為了我想吃一碗薏麵

他也找了好多家店

吃到他那碗薏麵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感受過他對我的付出或是女人需要的那一點寵愛

吃著那碗麵

心裡百感交集

和他之間

在一起的13個年頭

我總是一再地想他缺什的他要什麼

而他對我

似乎除了我自己直接說出口要求他

否則幾乎沒有印像有什麼事情或什麼東西是他主動覺得我需要而買給我的

他是很忙

工作壓力也很大

只是

我的需要我的情緒我的感受

又能跟誰說又有誰在乎??

 

不知道是不是產後憂鬱

最近每次在擠母乳的時候

總會有一股莫名的恐懼和惶恐

老覺得自己撐不起現在的生活

無論是兩個孩子的擔子或是工作的壓力

加上對兩個小孩接下來到底能不能請到保母和外傭的不確定

真的讓我快要喘不過氣

會擔心孩子因為自己的工作

而沒有人好好找顧他們

無論是身體健康或是教養

還要處理兩個家庭很多事情

真的是讓人狠抓狂

 

32

怎麼覺得我的人生真的是如脫韁野馬

抓也抓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