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30凌晨5:08老二終於來報到了

這次很幸運

無痛分娩打第二次有打上

整個過程即使到最後開十指的時候

我還能冷靜地聽護士和醫師教我怎麼用力

甚至上產台的時候還能禱告唱聖歌

哈哈

一整個跟第一胎差很多

不過

老二還是進了ICU

因為出來的時候這傢伙不太愛哭

然後顏色也白白紫紫的

所以比照老大

又進了ICU

不過還好

到今天5天了

小子一天比一天壯

一天吃得比一天多

想說他姊已經夠會吃了

沒想到這傢伙一餐已經可以吃到80CC

我想…….

真的要好好擠奶啦!!!

 

我的人生

就這樣失控地一直往前衝

躺在醫院的床上

想著

這一切

真的好快

09年回來台灣到現在

兩年十個月的時間

我的人生竟然就多了兩個家人

從沒想過baby會一個接著一個來

尤其是在婚姻其實也搖搖欲墜的時候

Sigh

說真的

有點恐懼有點茫然有點害怕

自己還無法勝任媽媽或是妻子的角色

不知道是不是產後憂鬱

有時候一個人就會一股莫名的恐慌感覺油然而生

好想好好的休息

是真的可以放心安心的休息

可是好難

因為心裡總是會擔心女兒擔心兒子

擔心工作

這些我生命中再也無法放下的牽掛

32歲的我

身上的重擔

真的….有點重量~~~

 

未來

可以預見

這十年大概就會週旋在兩個孩子和工作之間

婚姻

我想….

只能放手隨意了吧??

 

真希望自己可以正面一點堅強一點開心一點

明明生個健康的bb應該是很幸運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depressed@@

老實說

每次這種時候就需要高度智慧解決娘家和婆家之間的微妙情緒

尤其

這種年紀的婆婆媽媽說的話

都不是表面的意思

很多環節沒有好好處理

留下的都是一輩子可以被說嘴被念的理由

煩喔煩喔

加油唄~~

明天小寶就要來月子中心跟我一起度假了

終於可以不用在扎著點滴啦~~

至少想到這樣

心情還是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