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1

 

星期三

旺來應該要有36週了吧~~

說真的

反正也搞不清楚啥時弄出人命的

根本無法知道預產期

加上林口產檢的醫師儀器真是陽春到不行

每次都是照照頭圍估個幾週大小

念一念我的體重

就降

沒啥其他的資訊了

實在有點鳥

那麼大一個醫院的超音波儀器

竟然如此寒酸

而且第二胎不像懷第一胎的時候

除了一般產檢以外

每次一看到電視在說特殊兒童之類的題目

我就開始緊張

於是就會再去小診所檢查

因此

老大那時候出生的體重還真的是跟醫師估的差不到50g

幾乎每個禮拜我都能掌握bb的身長體重和週數

而這個旺來

到現在為止我還真的是對他的大小或是體重完全沒有啥概念

真是失職啊~~~

 

越靠近預產期

心理壓力真的越來越大

除了害怕生產過程又會像第一胎一樣難產

也有點擔心旺來健不健康

不過還是會期待和旺來見面的那一刻

把小bb抱在懷裡的幸福

還是會沖淡很多的恐懼和不安

總之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啊

 

小麻糬一天天的長大

每次星期五一回家

她緊緊地抱著我的感覺

真的真的好幸福

每個星期看她都有不一樣的成長

或許

這就是生命的喜悅吧

也因此明明懷孕生產的過程如此艱辛和辛苦

女人總還是願意去承擔這延續生命的責任

那天看到她自己拿著杯子去飲水機按水喝

這傢伙也知道要避開熱水

就這樣壓水喝水壓水喝水

看著這小人兒在那邊自得其樂

一整個還真是覺得好可愛的勒^^

孩子啊

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啊

這個世界

有很多傷心的事情殘忍的事情

希望

希望妳這一輩子

總有人可以陪在妳身邊一起成長

一起面對人生的喜怒哀樂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