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12

 

今天是麻糬的兩歲生日

心肝寶貝壓~~生日快樂悠~~

要天天都這樣開開心心調皮搗蛋

媽媽真的好愛好愛妳

親親一百個送給妳^^

 

這一兩天有點小沮喪

除了婚姻感覺已經走到一個冰冷沒溫度的境界外

工作上那個老女人的不友善也真的讓人很莫名其妙

有時候真不知道到底這些自以為是的老鳥在跩什麼

昨天明明剛好在門口碰面

雖然不是面對面

我也趕緊說**老師好

沒想到她就裝沒聽到

頭也沒回的關上門就走

sigh~~

真奇怪

我有欠她錢嗎?

我有對他不禮貌嗎?

幹嘛那付死臉?

不過就是個又老又胖又傲慢的老鳥而已

何必這種死臉?

看了真是噁心討人厭

whatever~~

只求升等的時候

不要是她當我的審核委員

不過我想

八九不離十名單上會有她吧

隨興囉

真遇上了過不了這關

我也懶得去跟她哈腰鞠躬

走人就是了

 

至於婚姻

老實說也不知道能說什麼能抱怨什麼能不滿什麼

他也從來不當一回事也不打算改變

就是一付擺爛的樣子

如果不是為了給兩個小孩一個穩定的家庭環境

真的好想好想一走了之

面對這樣的關係

到底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他的冷漠

實在讓人很無力

好想做出讓自己無法回頭的事情

但總覺得這樣對孩子真的不好

sigh~~

我想離婚也是遲早的事情

就看孩子什麼時候能懂事獨立吧

老娘真的想閃人啦

 

總之

距離上次po文一個月後的生活報告

還是一樣的充滿無奈

希望

下一次寫日記的時候

是因為有好事情發生啦

 

只是在女兒生日的這天寫這麼多不開心的事情

還真是糟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