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5

 

很久沒有寫點東西

只是最近都是不太好的消息

首先

從我六月底開始放假開始

我先腸胃炎

接著女兒竟然感冒氣喘發作到住院

兒子也玫瑰疹高燒了三天

沒想到女兒馬上又蕁麻疹

老公也腸胃炎

這樣耗了兩個多禮拜

本來以為告一段落

可以喘口氣

沒想到才隔一周

女兒又腸胃炎

拉肚子拉了三天

看一個小小孩這樣折磨

真的也很捨不得

Then

兒子某天起床又莫名其妙的發燒

我也跟著發燒

看了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隔天

卻又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總之

這個七月

真的是病痛連連

不得不開始懷疑是不是房子的風水真的有問題><

 

另外

老公的工作也遇到了瓶頸

其實

我明白要他們這樣一輩子優秀占盡便宜的前段班學生

在一些工作場合拍馬屁逢迎

或是很多時候不得以地被踐踏

事事要求人

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加上台灣的醫療對醫師的不友善和仇富心結

對內對外真的都很折磨人

只是

總是會擔心

離開了會更好嗎?

捨不得他在這個環境裡受盡委屈

畢竟他的個性就是不吵不鬧不爭

雖然輕描淡寫

但是我想也是被逼到一個絕境才會說

人生啊

很多的抉擇都好困難

有理想的人

卻很難堅持自己的原則

有善念的人

也很難在這樣競爭的環境裡

維護自己的權益

當好人的結果

往往只是讓那些強勢的人更囂張地獲得利益

想離開

吞不下一口氣

留下來

勢必受更多氣

有擔心抉擇的蝴蝶效應

會對接下來的人生造成影響

每一步

都不容易

只是

或許在這種時候

才是夫妻互相扶持的時機

一起撐過去的了解和支持

 希望也是種正面的力量吧

 

一切

希望能慢慢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